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中国军舰抵达夏威夷,将与美联合演习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军舰抵达夏威夷,将与美联合演习
Sep 7th 2013, 07:59, by noreply@voanews.com (黄耀毅)

台北 — 三艘中国军舰共680名官兵,于星期五早上抵达夏威夷珍珠港,准备与美国海军进行联合演习。超过百名当地华人到港口迎接,挥舞中国国旗与美国国旗,以中文欢迎军舰入港。

这三艘军舰隶属于中国海军舰艇113编队,分别是青岛号导弹驱逐舰、临沂号导弹护卫舰,以及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他们将在星期一于钻石山和威基基海滩的外海,与美国的伊利湖号导弹巡洋舰,举办主题为搜救任务的联合军演。

上次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舰(青岛号与洪泽号)到达同一个港口,是2006年9月6号,整整七年前。中国持续抱怨美国的亚太再平衡政策。中国军方表示,本次在夏威夷的联合军演,是六月时奥巴马与习近平在加州会晤时,为了增强两国关系所促成的。美国海军方面表示,本次演习是为了建立互信,促进合作,增强透明度,并且避免误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