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叙利亚内战无法仅仅通过军事手段解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叙利亚内战无法仅仅通过军事手段解决
Sep 6th 2013, 21:5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叙利亚内战无法仅仅通过军事手段解决。

奥巴马总统与法国总统奥朗德星期五在圣彼得堡的20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之后说,对大马士革的任何打击都将旨在削弱叙利亚政权的化学武器袭击能力。但是他同时表示,世界必须继续致力于在叙利亚实现能够恢复稳定、繁荣、和平以及合法性的过渡转型。

法国总统支持奥巴马呼吁盟国对阿萨德政权进行军事打击的倡议,以此作为对叙利亚当局上个月在大马士革附近的平民地区进行化武袭击的回应。

俄罗斯总统普京仍然坚决反对西方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俄罗斯和中国联手阻挠了联合国安理会介入叙利亚内战的决议。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表示,美国当局针对叙利亚的有限军事行动是世界各大国起码应当做的事情。

星期五在华盛顿讲话的时候,鲍尔大使说,阿萨德总统拥有大量的非法化学武器,近来的行动消耗的化武根本就微不足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