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韩国禁止进口日本福岛地区鱼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禁止进口日本福岛地区鱼类
Sep 6th 2013, 21: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韩国禁止进口来自日本发生核泄漏的福岛核电厂周边地区的鱼类产品。福岛核电厂带有放射性的水继续泄入海洋。

韩国政府发言人星期五说,这项措施将禁止来自包括福岛在内的八个县的进口。他说,韩国也把对来自日本的鱼类的检测扩大到其他地区。

福岛的运营者最近承认,数百吨有放射性的水泄漏到附近的海里。这些水是用来冷却反应堆的,那些反应堆在2011年的地震和海啸中受到损害,造成核灾难。

已经对部分日本鱼类发布了禁令的韩国表示,最新的措施没有截止期。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希望首尔根据"科学数据"来做这种决定。他说,日本"完全可以确保"水和食品的安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