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政府就黎巴嫩土耳其发布旅行警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政府就黎巴嫩土耳其发布旅行警告
Sep 6th 2013, 15: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由于担心黎巴嫩和土耳其可能发生暴力事件,美国政府对前往这两个国家旅行的美国公民发布了旅行警告。

因为存在针对美国设施的潜在威胁,国务院还准许非必要员工离开这个两个国家。

美国政府表示,这些措施是在非常谨慎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些警告发布之际,奥巴马政府和美国国会正在考虑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一份声明建议美国人推迟前往土耳其东南部靠近叙利亚的边境地区。该声明还说,由于真主党等极端组织的活动,美国公民在黎巴嫩被袭击的可能性也在升高。

非紧急美国员工和他们的家属被要求离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留下的员工被告知限制在该国旅行。

国务院表示,将会继续对事态进行评估,并可能对安全状态做出进一步调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