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以色列释放巴勒斯坦人后宣布定居点建设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释放巴勒斯坦人后宣布定居点建设计划
Oct 30th 2013, 18:33, by (美国之音)

以色列在释放一组巴勒斯坦人的几小时后,就宣布了在东耶路撒冷建造新的定居点的项目。
 
以色列政府星期三说,这四个项目之一包括在拉马希洛摩地区建造1500套住房的计划。上次在八月份释放在押的巴勒斯坦人之后,以色列也宣布了新定居点建设计划。
 
巴勒斯坦人想要把东耶路撒冷作为他们未来国家的首都,而在以色列继续于当地建造住房的情况下,完全拒绝参加和谈。
 
星期二获释的26名在押人在回到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时受到英雄般的欢迎。
 
他们的获释是分四阶段释放104名巴勒斯坦人进程中的第二阶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