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国卫生部长为奥巴马医保网站问题道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卫生部长为奥巴马医保网站问题道歉
Oct 30th 2013, 16:55,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高级卫生官员为奥巴马新的医疗保险系统网站开通发生问题向美国人民道歉。
 
卫生及公众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是星期三在众议院听证会上在预先准备好的声明中道歉的。
 
面对来自共和党人关于政府医疗网站HealthCare.Gov自10月1号开通以来就遭遇技术麻烦问题的严厉提问,西贝利厄斯说,"我为这个大混乱负责。"
 
不过,西贝利厄斯说,她的部门已经引进新管理层来解决网站的问题,并且已经改善了它的表现,让没有保险的美国人能够更快地购买保险计划,比较容易地访问这个网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