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阿富汗代表将在巴基斯坦会见塔利班领袖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代表将在巴基斯坦会见塔利班领袖
Oct 30th 2013, 18:41, by (美国之音)

希望同塔利班议和的阿富汗官员说,他们即将前往巴基斯坦和塔利班的二号人物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会谈。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尼办公室星期三在伦敦峰会后发出告示说,在伦敦达成了协议:即阿富汗的高级和平委员会的代表团要在近期内会见巴拉达。

阿富汗高级和平委员会是被指派同塔利班叛乱分子开展谈判的机构。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负责外国事务的特别助理法特米在伊斯兰堡对记者说,巴基斯坦不反对这次会见。

法特米说,"我们将发挥支持作用,因为我们认识到阿富汗的和平与稳定对巴基斯坦的和平与稳定而言至关重要,而且我们要和邻国和睦相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