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据报美国谍报人员入侵谷歌雅虎网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据报美国谍报人员入侵谷歌雅虎网络
Oct 30th 2013, 21:18,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安全局正面临新指控,即他们入侵因特网巨头谷歌和雅虎在全球传播信息资料的的通讯网络。

华盛顿邮报在星期三发表的一份报道中说,从前国安局合同工斯诺登泄漏的公文中、并通过与"知情官员"的访谈,该报了解了国安局的这一秘密项目。

这篇报道说,美国国安局和他们的英国同行: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讯总部,一起运作这一称为"肌肉"的秘密方案,入侵谷歌和雅虎在全球设施间的光缆通讯网络。这篇报道说,有关谍报机构如此便可复制所传播的全部信息,包括文字内容、录音和录像文档。

谷歌和雅虎发表声明说,他们没有授权有关谍报机构据控在他们的通讯链接中窃取信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