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农谢在法庭做最终陈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农谢在法庭做最终陈词
Oct 31st 2013, 07:03, by (美国之音)

星期四,前红色高棉第二号领导人农谢在联合国支持的法庭上做最终陈词,拒绝接受对他的战争罪和反人类罪指控。

农谢在金边法庭上说,他从未指示任何共产党干部犯罪。尽管现年87岁的农谢对红色高棉统治下的受害者表示"最深的自责",但他坚称自己当时是在履行对国家以及"亲爱的人民"的责任。

现年82岁的乔森潘是前红色高棉国家元首,预计他也将在星期四做最终陈词。农谢和乔森潘是还在世的前红色高棉最高级别领导人。红色高棉在四年统治期间导致多达2百万柬埔寨人死亡。

检方要求判处农谢和乔森潘无期徒刑。他们拒绝接受指控,声称并不了解红色高棉统治时期所发生的暴行。预计法庭将于明年上半年做出宣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