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吁请美国增加军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吁请美国增加军援
Oct 31st 2013, 08:32,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星期四与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时,将继续吁请美国增加援助,以遏制伊拉克不断增长的暴力。

马利基在华盛顿结束会谈后将发表演讲,重点是伊拉克与美国的关系以及伊拉克战后面临的挑战。在伊拉克,派系冲突今年已经导致7千5百多人死亡。

马利基在本星期访美之前强调,必须提升伊拉克的防空能力,并增加其他军事援助。他警告说,基地组织正在利用伊拉克的派系冲突展开一场"恐怖主义运动"。

马利基星期三会见了美国高层官员,包括拜登副总统。拜登重申,美国决心帮助伊拉克打击基地组织。

一名美国官员在会谈结束后说,尽管有些延误,美国提供的F-16战机将于明年年底送抵伊拉克。不久前,伊拉克为这批战机交付了6亿5千万美元定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