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联合国说没有受到美国监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说没有受到美国监听
Oct 31st 2013, 13:52,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说,美国已经作出保证,美国情报机构"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监听"联合国的通讯交流。不过,联合国发言人星期三没有说明,联合国是否如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的那样曾经受到了监听。与此同时,有新的指控说,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密进入了谷歌和雅虎这两家互联网大公司用于全球数据传输的服务器。

华盛顿邮报在星期三发表的一篇报道中说,他们通过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登泄露出的文件了解到美国国安局的有关机密项目。华盛顿邮报说,他们还采访到了"了解内情的"官员。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基思•亚历山大星期三说,国安局没有进入谷歌和雅虎公司的服务器。他说:"我们如果这么做是非法的。我不知道这篇报道写了什么,但是我可以基于事实告诉你,我们没有进入谷歌、雅虎等公司服务器的途径。我们经过了法庭程序,通过联邦调查局向这些公司发出法庭命令。这样做的次数不到百万,只有几千次,而且几乎都与反恐有关,与美国人民无关。"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情报主管星期二就有关报道在国会作证。这些报道激怒了美国盟友,并揭露了美国国安局秘密探听电话和互联网信息交流的广度。

欧洲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布洛克在华盛顿表示,欧洲与美国之间的信任受到的损失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弥补。布洛克说:"间谍活动不仅仅是窃听领导人,还窃听公民。这是一个需要讨论的重要问题。我想美国人民会要求当局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德国政府希望与美国和法国在年底前达成协议,保证在盟友之间不进行间谍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