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联储继续刺激经济的措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联储继续刺激经济的措施
Oct 31st 2013, 00:14, by (美国之音)

美联储将继续实行刺激措施来推动经济增长。美联储表示,在减少对美国经济的直接支持之前,需要看到美国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的经济正在改善的更多证据。

美联储星期三表示,将继续每月购买850亿美元债券的措施,为美国经济注入更多的资金,并把一项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0的水平。这项举措是美联储一年多以前开始实施的,但是这项举措并没有能够显著地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美联储曾经表示,希望马上开始减少对经济的直接支持,并在2014年中期完全结束。但是美联储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资产的购买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继续对经济的刺激和刺激规模将取决于决策者如何解读即将出台的经济数据。

美联储表示,美国的经济继续以持续温和的步伐增长,虽然美国的失业率仍然处在百分之7.2的高位,但是劳工市场显示出进一步的改善迹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