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叙利亚反政府武装高级指挥官阿凯迪辞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叙利亚反政府武装高级指挥官阿凯迪辞职
Nov 4th 2013, 08:39, by (美国之音)

得到美国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的高级指挥官阿凯迪辞职,以此抗议反政府武装的内斗。反政府武装试图推翻阿萨德总统的政府。

阿凯迪是反政府武装的一名上校,他指挥了2012年7月对叙利亚城市阿勒颇的大规模攻势。他说,他以辞职来抗议反政府武装的内部争执,这种内斗导致政府军上星期五占领了北部战略要地萨菲拉镇。

阿凯迪还表示,他的辞职与国际社会没有提供物质支持来推翻大马士革政府有关。

目前美国尚未对阿凯迪辞职一事发表评论。

叙利亚政府占领萨菲拉,从而恢复了大马士革与驻守阿勒颇的政府军之间的一条重要补给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