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气候科学家敦促环保人士支持核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气候科学家敦促环保人士支持核能
Nov 3rd 2013, 19:08, by (美国之音)

4名著名气候科学家敦促环保人士支持研发更加安全的核能系统,以替代引发地球气候变暖的矿物燃料。

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科学家星期天发出以上呼吁。这一呼吁是在发给"影响环境政策但反对核能"的人的一封信里发出的。

很多环保人士反对以核能替代矿物燃料,因为他们认为核电站过于危险和昂贵。他们说,政府为了满足世界的能源需要,应当投资像太阳能和风能这样的能源。

但是,这封信的作者说,太阳能和风能系统的研发速度无法快到能够"以全球经济需要的规模提供廉价和可靠能源"的程度。他们说,在任何能够稳定气候的"可信"的解决方案中,核能都一定起一个"实质性的作用"。

4名科学家说,跟使用矿物燃料发电站的风险相比较,发展核能的风险要小得多。他们说,矿物燃料发电站把大气层"当成一个垃圾排放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