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试图缓解沙特对叙利亚伊朗问题的担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试图缓解沙特对叙利亚伊朗问题的担忧
Nov 4th 2013, 13:50,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正在会晤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沙特对美国在叙利亚和伊朗问题上的政策不满,克里试图缓和两国间的外交分歧。
 
在星期一的会晤之前,克里称沙特在阿拉伯世界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对美国驻利雅得使馆的工作人员说,两国有重要的事情要讨论,以确保双边关系"保持在轨道上"。
 
他还重申了美国的立场,那就是,不会允许伊朗获取核武器。
 
克里对沙特阿拉伯历时一天的访问还包括与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举行会谈。
 
沙特阿拉伯支持以逊尼派穆斯林为主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这些反政府武装试图推翻总统阿萨德。沙特对拟议中的叙利亚和平会谈有可能让伊朗支持的大马士革政权继续掌权表达了担心。而美国支持和谈计划。据信,沙特领导人还对美国最近向沙特阿拉伯的战略对手伊朗释放善意感到不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