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伊朗人集会纪念占领美使馆周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人集会纪念占领美使馆周年
Nov 4th 2013, 10:20, by (美国之音)

几万人聚集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纪念伊朗人1979年伊斯兰革命之后占领美国大使馆。很多集会者呼喊"美国去死"的口号。
 
伊朗人每年都要在美国使馆原址举行周年纪念活动。观察人士说,星期一的集会是历年来人群最多的一次。强硬的保守派呼吁人们大举出动,以抗议总统鲁哈尼向华盛顿作出的历史性的友好姿态。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联合国大会后的15分钟电话交谈是三十多年来两国领导人的首次直接接触。
 
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哈梅内伊对鲁哈尼总统向西方作出的姿态表示了支持,但是他说,鲁哈尼的有些举措"不妥"。
 
34年前,伊斯兰主义学生闯入美国驻德黑兰使馆,把52名人质扣押了444天。美国和伊朗的外交关系破裂,两国从此相互敌对了三十多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