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科索沃北部地方选举受到暴力与恐吓干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科索沃北部地方选举受到暴力与恐吓干扰
Nov 3rd 2013, 21:27, by (美国之音)

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索沃地方选举受到暴力与选民遭恐吓的干扰破坏。选举地区是科索沃北部由少数的塞尔维亚族占其主导地位,多数居民为阿尔巴尼亚族的州。
 
当星期日的投票在科索沃城镇米特罗维察进行时,一组蒙面人闯入作为投票站的几所学校里。他们砸毁窗户和投票箱,撕毁选举材料,迫使当局取消当天没有完成的投票活动。
 
来自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选举监察员撤出了投票站,离开米特罗维察。
 
该城塞族民族主义组织也聚集在投票站外,阻止塞族人参与选举市长与地方议员的选举。塞族民族主义者曾推动抵制活动,一些人说,投票就是叛国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