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中国出席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抵达平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出席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代表抵达平壤
Nov 4th 2013, 15:16, by (美国之音)

参加长期停滞的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的中方首席代表抵达平壤。
 
朝鲜官方朝中社报道说, 武大伟星期一抵达平壤,但没有提供细节。
 
中国虽是朝鲜最亲密的盟友但也开始对平壤表示不耐烦,并在朝鲜今年进行核试验之后同意联合国加强制裁。
 
武大伟上周在华盛顿与美国官员举行了会谈。 与此同时,美国也准备在星期三与日本和韩国官员讨论朝鲜核项目问题。
 
朝鲜2009年宣布退出六方会谈,但最近要求无条件恢复六方会谈。 华盛顿说,朝鲜必须显示他们对于放弃发展核武器是认真的,否则美国不会同意恢复六方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