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任命沙欣为过渡首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塔利班任命沙欣为过渡首领
Nov 3rd 2013, 15:44, by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在马哈苏德死于无人机攻击后任命了临时首领。

塔利班发言人星期天对当地记者说,巴基斯坦中部协商事务领导人阿斯马图拉•沙欣被任命为过渡首领。该地区早先的报道曾暗示,人称"萨吉纳"的另外一名塔利班极端分子赛义德•汗也很有可能继承马哈苏德。二人都被认为有可能永久接替马哈苏德。

巴基斯坦政府抗议这次打死马哈苏德的无人机攻击事件,认为美国打死塔利班首领破坏了同国内塔利班进行的和谈。

塔利班被指在其争取实施更加严格的伊斯兰法,结束巴基斯坦同美国结盟的六年行动中,杀害了数以千计的巴基斯坦民众,其中包括士兵,警察及平民。

巴基斯坦军队发动了无数次针对塔利班的行动,但是谢里夫领导的政府也一直试图通过谈判结束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