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肯尼亚选手赢得纽约市马拉松冠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选手赢得纽约市马拉松冠军
Nov 3rd 2013, 22:45, by (美国之音)

两名肯尼亚选手分别赢得星期天纽约市马拉松的男子和女子冠军。纽约市去年没有举行马拉松比赛,而今年的马拉松在包括出动嗅弹警犬的高度警戒下举行。
 
2012年的马拉松因为超级风暴桑迪造成巨大破坏而被取消。自从今年4月波士顿马拉松发生致命爆炸案后,此次纽约市马拉松是美国举行的最大规模的长跑比赛。
 
来自115个国家的近5万名选手参加了纽约市马拉松,在42公里长的路途两边挤满了粉丝。
 
在大风天气里,肯尼亚选手杰弗里·穆泰以2小时8分24秒的成绩成功卫冕,保住冠军头衔,他的成绩比第二名的埃塞尔比亚选手凯贝德快出52秒。南非的阿普利尔名列第三。
 
2012年奥林匹克银牌选手吉普图穆泰以2小时25分7秒的成绩赢得女子冠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