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难民船海上倾覆 数十缅甸穆斯林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难民船海上倾覆 数十缅甸穆斯林死亡
Nov 4th 2013, 10:05, by (美国之音)

缅甸当局说,一艘载有大约70名罗兴亚族穆斯林的船只星期天早晨在缅甸西部沿海的孟加拉湾倾覆,恐怕造成大约50人死亡。
 
到目前为止只有8名幸存者获救。家属们星期一在西部沿海寻找更多的受害者。船只出事时正驶往孟加拉国。
 
活动人士说,数千名罗兴亚人开始离开缅甸,再次开始危险的季节性移民,以躲避他们所说的缅甸的镇压。联合国难民署表示,过去这个星期,多达1500人乘船离开。
 
缅甸若开邦的穆斯林和佛教徒之间去年发生的暴力事件造成200多人丧生,14万人无家可归。罗兴亚人乘船离开被认为是自越南战争1970年代中期结束以来,最大规模的难民迁移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