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刚果民主共和国反叛组织呼吁停火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民主共和国反叛组织呼吁停火
Nov 3rd 2013, 19:07, by (美国之音)

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活动的反叛组织M23在被赶出他们占据的最后的一个据点之后发出停火呼吁。

M23首领毕西姆瓦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呼吁停火为的是让和平谈判能够进行下去。

军方还没有对此呼吁作出回应。与此同时,在靠近乌干达边境地区,反叛分子受到政府军的攻击。乌干达主持的和平谈判于上个月陷入僵局。

上周,政府军重新占领东部城镇巴纳加纳,这是反叛分子曾经占据的最后一个城镇。

该反叛组织在去年发动的一次反叛行动中占领了刚果北基伍省的数个城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