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伊拉克汽车炸弹与枪击导致46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伊拉克汽车炸弹与枪击导致46人死
Aug 25th 2013, 23:2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星期天发生的汽车炸弹和枪击等教派暴力导致至少4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巴古拜城是受袭击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汽车炸弹在一个居民区和一个婚礼上爆炸。
 
炸弹还在巴格达城内和附近造成伤亡,炸死16人。
 
激进分子还在其他地方袭击了乘坐汽车的伊拉克士兵,炸死5人。
 
还没有人声称对星期天的暴力袭击负责。不过自从警察4月份镇压了什叶派的示威以来,伊拉克少数派逊尼派和执政的什叶派之间的紧张关系不断升级。
 
逊尼派指控政府在政治上边缘化他们,并且无视他们的诉求。
 
联合国官员说,暴力已经导致数千人死亡。联合国担心,伊拉克可能会陷入内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