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动物园新出生大熊猫健康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美国国家动物园新出生大熊猫健康
Aug 25th 2013, 21: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官员表示,一只刚刚出生的大熊猫目前健康、活泼动人。
 
动物园管理人员星期天得以短时间地检查这只粉红色的大熊猫幼仔,之后把幼仔还给其母亲美香。这只大熊猫幼仔是星期五出生的,体重137克,属于正常,大约如一根黄油棒般大小。
 
好消息传来一天之前,这只幼仔的孪生伙伴生下来是个死胎。第二只幼仔是在第一只出生后26小时降生的。这让动物园人员大感意外。资深馆长布兰迪·史密斯告诉记者说,动物园官员最初看到这只幼仔的死胎时感到惊慌,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第二幼仔出生了。
 
兽医们星期二将再次争取检查这只存活的幼仔。这只幼仔的性别要2到3周之后才能知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