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俄派人强行登上抗议北极石油勘探的绿色和平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俄派人强行登上抗议北极石油勘探的绿色和平船
Aug 26th 2013, 12: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环保组织绿色和平说,他们在喀拉海抗议北极石油开采时,俄罗斯派人登上了他们的船只。
 
绿色和平星期一说,俄罗斯海岸警卫人员未经许可就强行登上"北极日出号",之前, 绿色和平在一艘石油勘探船附近下水一些写有"拯救北极"标语的充气艇。
 
这艘石油勘探船与俄罗斯国有的罗斯公司和美国石油公司艾克森美孚签有合约。
 
 
绿色和平北极活动分子福尔古森说, 应当禁止在北极开采石油,特别是在北极熊和独角鲸等濒临绝种动物栖息的边远地区开采石油, 因为如发生石油泄漏,是不可能清除的。
 
她还说, 绿色和平观察到的是一个极美的自然景观,那里很少有独立观察人士。
 
俄罗斯不准绿色和平船进入喀拉海,但是绿色和平的船星期六进入喀拉海域。俄罗斯还没有对登船事件发表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