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农历预测美国将有严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农历预测美国将有严寒
Aug 26th 2013, 11: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2014年的美国《农民年鉴》( Farmer's Almanac预测,美国接下来将迎来一个严寒的冬季。这部美国农历的出版社总部在美国东北部的缅因州,拥有197年的悠久历史。
 
《农民年鉴》预报说,美国靠东部的三分之二国土的冬季气温要低于往常,中西部、大湖区和新英格兰将有大雪。
 
这部农历最早在1818年出版,它的天气预测方式以"行星位置、太阳黑子和月相盈亏"为基础,这套秘笈基本保持至今。
 
科学界对这套天气预测术并不感冒。不过,《农民年鉴》说,他们的读者使用年鉴的预报来计划婚礼和种植花卉,因为他们的预报大约80%的时候是准确的。
 
就2014年而言,《农民年鉴》预测说,美国东海岸将有大雪暴,很可能正赶上职业美式足球冠军赛"超级碗"的举行时间。"超级碗"将在新泽西州梅多兰兹的露天场地"大都会人寿保险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
 
2013年,就在春季来临之前,一场巨大的2月雪暴使美国东北部瘫痪,某些地方的降雪量将近一米;在春季来临之前,一场暴风雪使新英格兰部分地区被大雪埋没。《农民年鉴》的预测这两次都只差了两三天而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