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德国新闻报道:美国在联合国从事间谍活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德国新闻报道:美国在联合国从事间谍活动
Aug 25th 2013, 23: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德国一家主要新闻时事杂志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对联合国进行监听,渗透这个国际组织的内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数据解码。
 
《明镜周刊》星期天在一份报道中将美国进行间谍活动的最新断言与在逃的美国前情报合同工斯诺登泄漏的秘密情报挂钩。这份报道没有说该杂志是何时获得的有关信息,也没有说是否直接来自斯诺登。报道指称,有关间谍活动发生在2012年中期。
 
报道援引了一份美国国安局的文件,文件作者吹嘘已经进入联合国内部的视频电话会议系统。《明镜周刊》说,就在后来的3周里,被解码的联合国文件从12份增至458份。
 
 
该杂志还援引美国国安局的文件说,在大使馆与领事馆里安装的窃听装置应当不惜一切代价地加以保密,以避免对有关国家的关系"造成严重损害"。
 
美国没有立即评论《明镜周刊》的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