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因西方制裁 穆加贝威胁外资公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因西方制裁 穆加贝威胁外资公司
Aug 25th 2013, 20: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威胁要对外资公司采取报复行动,以回应西方反对他的统治而实施的制裁。
 
穆加贝星期天在一个葬礼上发表讲话说,美国和英国不应当对津巴布韦政府继续进行骚扰。
 
89岁的穆加贝警告说,尽管英国和美国公司一直受到良好对待,但津巴布韦说"针锋相对,以牙还牙"的日子将要来到。
 
穆加贝驳回了上个月的大选有舞弊行为的指称。穆加贝在大选中获胜,使其在33年的统治后继续执政。
 
穆加贝誓言要继续推行具有争议的计划,迫使外资公司将控制权交给津巴布韦黑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