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森林野火威胁旧金山的电网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森林野火威胁旧金山的电网
Aug 25th 2013, 21: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北加州的一场森林大火,已经吞噬了优胜美国家公园的西侧,正在威胁到旧金山市的水电供应。
 
2千6百多名救火队员正在奋战大火,这场大火正在掠过大约5万2千公顷的面积,威胁到5500个家庭。一些城镇已经发出自愿疏散令。
 
加州州长星期五宣布旧金山市进入紧急状态,那里距离肆虐的火场大约240公里。由于大火,该地区的两座水电厂已经关闭。
 
美国西部几个州目前有几十场大火。这些火灾南起亚利桑那州,一直延伸到北部的华盛顿州,甚至远在阿拉斯加州也有火灾。
 
美国森林管理局表示,美国今年发生的31986场野火,已经导致140万公顷的过火面积。而去年此时,过火面积高达240万公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