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薄熙来案庭审周一结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庭审周一结束
Aug 26th 2013, 07:5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举世瞩目的薄熙来被控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一案结束了持续五天的庭审。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星期一下午宣布,将择日宣布判决结果。

中国时间8月26日早晨8点36分,济南中院的审判长宣布开庭,之后公布了法庭辩论的程序。按照中国最高法院的规定,在公诉人发言之后,就进入被告人自行辩护的环节,接下来分别是辩护人辩护和控辩双方进行辩论。

这次庭审在中国是不同寻常的,当局通过微博报道庭审情况。中国问题观察人士认为,中共高层已经决定判处薄熙来罪名成立,而且他将被判长期监禁。

薄案庭审于上星期四开始,本来预计进行两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