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张林维权被安徽蚌埠市批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张林维权被安徽蚌埠市批捕
Aug 25th 2013, 15: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知名人权活动人士张林近日被户籍所在地安徽蚌埠市蚌山区检察院批捕,罪名是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张林被捕之前,于7月18日被以同样罪名刑事拘留。
 
网友认为,张林此次被捕跟他的女儿张安妮被失学后,网友去合肥声援他们有关。今年2月27日下午,张林的女儿张安妮从合肥市琥珀小学放学后被四名身份不明的强壮男子强行带到琥珀山庄派出所,被单独关押了3个多小时,没有饭吃。当时,张林也被关押。接着,合肥国保以张林父女的户籍不在合肥为由,将他们强行送回户籍地蚌埠。安妮因此失学。
 
今年4月,中国各地网友来到合肥声援张林和他的女儿张安妮,被国保清场。警方认为是张林组织的声援活动,在此后的三个月先是软禁他,接着将他刑拘,直至8月22日正式逮捕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