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恐怖分子杀害5名也门士兵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恐怖分子杀害5名也门士兵
Aug 11th 2013, 11: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也门官员说,疑似基地武装分子的人袭击了一处天然气输送中端,杀死了5名军人。
 
有关当局说,星期天枪手潜入了舍卜沃省的巴尔哈夫(Balhaf)天然气中端的一处安全检查站。
 
这次袭击发生之前,美国无人飞机在过去两周进行多次轰炸,消灭了一些也门叛乱分子。
 
由于世界范围的警告说,基地恐织可能会发动恐怖袭击,美国关闭了驻也门大使馆以及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其他18处使领馆。
 
美国将在星期天重新开启在中东和非洲的18个使领馆,但考虑到基地组织也门分支的恐怖分子可能会随时发动恐怖袭击,美国决定继续关闭驻也门首都萨那的大使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