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奥巴马开始渡假,情报项目辩论依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开始渡假,情报项目辩论依旧
Aug 10th 2013, 22: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举行记者会,就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对美国情报项目表达关切之后,正式开始休假。
 
奥巴马星期六开始和家人为期一周的休假,飞往麻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
 
奥巴马总统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起飞之前,在那里向一些退伍老兵承诺,将加快对残疾项目申请的审批速度。
 
在佛罗里达州的这一承诺和奥巴马星期五白宫记者会上的关注点截然不同。他在白宫记者会上主要谈论的是人们对于美国政府监测民众和互联网记录等秘密情报项目的关切。
 
奥巴马表示,他将和国会一道对美国国家安全局情报项目进行适当的改革。美国国家安全局的这些情报监控项目被前合同雇员斯诺登曝光。

奥巴马总统说,他还明白其他国家是如何看待美国对情报项目以及隐私权的争论。他说,他希望清楚表明美国对监视普通人不感兴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