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里选民周日选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马里选民周日选总统
Aug 11th 2013, 09: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选民星期天投票选举总统,大多数人希望新总统将领导这个国家走出持续了18个月的内乱和政治危机。
 
星期天的选举是前总理易卜拉欣•凯塔与前财政部长苏迈拉•西塞这两位候选人之间的决选,许多分析人士形容这次选举可能是这个西非国家的转折点。
 
凯塔在7月28号举行的首轮选举中占据优势,获得将近百分之40的选票。西塞只得到不足百分之20的选票。首轮选举之后,被淘汰的另外25名候选人中的大多数人转而支持凯塔,其中包括首轮选举中名列第三名的候选人。
 
这是马里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选举,它被看作是解冻近40亿美元国际援助的关键。去年马里发生军事政变,导致这个国家陷于混乱,国际社会暂停了对马里的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