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广东确认首例H7N9病案不排除人传人可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广东确认首例H7N9病案不排除人传人可能
Aug 11th 2013, 03:49,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广东省卫生厅8月10日晚确认广东今年首例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当局表示,仍有H7N9禽流感传播的风险,也不排除有限人传人的可能性,但不会引起社区传播。

据中国疾控中心复核确认,广东惠州51岁的女鸡贩陈冬祝感染H7N9禽流感。病人目前病情危重,在广州一家医院救治。

广东省通报表示,96名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中,已有54人解除医学观察,42人仍需继续医学观察。

中国大陆多个省市今年2月起开始出现H7N9禽流感疫情,共133人感染,其中43人死亡。另外,中国科学家上周三在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研究报告,证实今年3月江苏省一例H7N9感染病例为人传人个案,引发外界关注。

有报道说,台湾针对广东首例H7N9病例,将广东省列为黄色警示区,提醒旅客注意安全。不过,香港方面则没有明显增加戒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