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里选民星期天选举总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马里选民星期天选举总统
Aug 11th 2013, 00:5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马里选民星期天前往投票站选举总统。大多数人希望新总统带领这个国家摆脱历时18个月的国内纷争以及政治危机。
 
在决选当中,前总理易卜拉欣·凯塔将与前财政部长苏迈拉·西塞对决。很多分析人士认为这场决选很可能是马里这个西非国家潜在的转折点。
 
凯塔在7月28日的首轮选举中占有优势,获得近百分之40的选票,西塞则吸引了不到百分之20的选票。自从7月28日的投票以来,在首轮投票中被淘汰的另外25名候选人当中的绝大多数都已经表示支持凯塔,其中包括首轮投票中位居第三的候选人。
 
这是马里2007年来的首次总统选举。这场选举被视为是马里获得国际社会允诺提供的40亿美元援助的关键之举。去年马里发生一场军事政变,导致全国陷入混乱,这笔国际援助因此被冻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