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激进分子:以色列对西奈发动无人机空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激进分子:以色列对西奈发动无人机空袭
Aug 10th 2013, 14: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埃及北部西奈地区活跃的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说,打死该组织至少四名战斗人员的一次空袭行动,是由基地设在以色列的一架无人驾驶飞机进行的。
 
星期六,在一个伊斯兰圣战者网上出现的以这些武装分子名义发表的声明说,星期五,无人机在对阿拉伯战士发动攻击时,他们正准备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
 
这个名为"艾马格迪斯" (Ansar Bayt al-Maqdis)的团体,在某些地方又称"安萨尔·耶路撒" (Ansar Jerusalem)。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极端分子是如何确定袭击来自以色列的。以色列没有就这起事件作出任何表态。
 
埃及当局不肯证实这些激进分子的说法。但是新闻机构报道说,安全官员私下里放出话说,一架以色列无人机向这些极端分子开了火。
 
美国之音驻中东地区的记者说,以色列和埃及军方官员合作并不是没有先例的,不过他们不大可能公开披露这种合作,因为承认以军在西奈发挥活跃的角色会使开罗方面感到难堪。自从埃及2011年初爆发全国大示威并陷入动乱后,西奈北部激进分子的活动变得频繁起来。示威运动推翻了埃及长期统治者穆巴拉克的下台。
 
在上个月埃及军方发表最后通牒迫使民选总统穆尔西下台后,激进分子加紧了对驻西奈埃及政府军的袭击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