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以色列总理接受手术目前康复良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以色列总理接受手术目前康复良好
Aug 11th 2013, 08: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六晚间接受疝气手术,目前在康复中。

 

总理办公室说,手术进行了约一个小时,预计内塔尼亚胡星期天出院。

 

内塔尼亚胡在抱怨腹部疼痛后被送进耶路撒冷一家医院。原定星期天举行的一个内阁会议被推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