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曝光海南万宁校长开房丑闻记者被逼“辞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曝光海南万宁校长开房丑闻记者被逼"辞职"
Aug 11th 2013, 05:19,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揭露"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的南岛晚报记者杨琼文近日透露,他自曝光万宁一位小学校长和一名公务员带6名12岁女生开房以来便担心的打击报复终于降临,最初支持他的报社迫于来自当局的强大压力,要求他主动提出辞职。

杨琼文"被辞职"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强烈反弹,舆论斥责海南万宁打击报复履行监督职责的新闻记者。有网友批评万宁有关部门"是不愿意行走在阳光下,希望把阴暗、龌龊继续下去,害怕有更多更大的丑事被揭发出来"。

据中国媒体报道,杨琼文说,在校长开房报道 5月13日见报当天及第二天,他就接到万宁市有关部门的电话,指责他不该报道这种"敏感"事件,并称,"无论如何也要把你从南岛晚报搞走"。

"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的新闻曾引起网络轩然大波,并引发一系列"校长开房找我"的行为艺术抗议。今年6月20日,涉嫌强奸犯罪的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被判有期徒刑13年零6个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