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以色列淡化其无人机入埃及空袭消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以色列淡化其无人机入埃及空袭消息
Aug 11th 2013, 10: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以色列国防部长星期六晚间说,以色列"不会允许谣言或者猜测"伤害以色列与埃及之间的和平协议。
 
摩西.亚阿隆的这番话针对的是有报道说,以色列无人驾驶飞机越境进入埃及,在空袭中打死四名激进分子。
 
亚阿隆说,以色列"尊重埃及的主权"。
 
这位国防部长说,以色列"注意到"并"感谢"埃及军队在加强在西奈半岛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
 
活跃于埃及西奈北部地区的一个伊斯兰主义激进组织星期六在一个圣战分子网站说,从以色列起飞的一架无人机发动空袭,打死至少四名这个组织的武装人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