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伊拉克爆炸导致61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爆炸导致61人死亡
Aug 11th 2013, 00: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发生一系列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至少61 人丧生。看来这些袭击是经过精心策划的,袭击的目标是庆祝穆斯林斋月结束的人群。
 
伊拉克官员说,星期六的绝大多数汽车炸弹袭击发生在白天,袭击的目标看来是繁忙的市场、咖啡店、以及全家人庆祝开斋节的去处。警方说,至少有150人受伤。
 
从四月份以来,伊拉克各地的暴力活动上升。当时什叶派主导的巴格达政府扫荡了逊尼派抗议者的营地,造成人员伤亡。
 
上星期,美国副总统拜登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通了电话,对暴力活动的受害者表示哀悼。这次通话提到,七月份有一千多人死亡,这是2008年以来伊拉克伤亡最惨重的月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