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白沙瓦爆炸致33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巴基斯坦白沙瓦爆炸致33人丧生
Sep 29th 2013, 10: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西北部官员说,一枚汽车炸弹在白沙瓦中心地带爆炸,炸死至少33人,炸伤70人。

警方说,遥控炸弹安置在该城最老集市的一处停车场的小轿车内。

目前尚无人声称对这次事件负责。

有关当局说,这枚汽车炸弹星期天在一个警察局附近爆炸,地点距一星期前遭到两名自杀炸弹手袭击的基督教教堂不远。那次爆炸导致80多人丧生,120人受伤。目前这起最新的爆炸在教堂内也能感受到,祷告者为之震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