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维权人士姚立法遭劫持被阻参加美领馆联谊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人士姚立法遭劫持被阻参加美领馆联谊会
Sep 29th 2013, 05:55,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 湖北省潜江市当局为阻止维权人士、民间选举专家姚立法参加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9月27日举办的一个学友联谊会,强行将姚立法从9月25日绑架到其地方,直到28号晚才将他带回家。
 
此前,作为美国政府曾邀请过的国际访问学者,姚立法收到美领馆用特快发出的联谊会邀请,不料,姚立法所在潜江实验小学副校长汪潜等6人,25日早晨,强行将姚立法从家中接走,把姚立法带到近400公里外的恩施州建始县。
 
在人身自由遭到非法限制的4天里,姚立法被禁止出门,家人不知他在何处,何时回家。当局人员公开说,就是不让姚立法参加联谊会。
 
姚立法星期天中午向美国之音证实此事,并表示仍有官方人员在监控他,并感谢外界的关注。近3年来,姚立法时常"被旅游"、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一直处于被监控状态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