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苏丹连续第六天大抗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苏丹连续第六天大抗议
Sep 28th 2013, 15: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六,为本星期抗议期间被打死的一名苏丹药剂师举行的葬礼转变成一次大规模的反政府示威。
 
星期六(9月28日),在喀土穆举行的葬礼中,几千名抗议者加入了送葬队伍。一些人高呼"自由、自由"的口号,并要求总统巴希尔下台。
 
苏丹政府取消燃料补贴的措施造成燃料价格猛涨,激起普通苏丹民众愤怒。抗议活动从星期一开始爆发,愈演愈烈,已成为巴希尔1989年夺取政权以来面对的最重大挑战之一。
 
目击者说,安全部队使用真枪实弹向抗议人群射击。人权组织估计,在开始几天的示威期间,政府军射杀了50名示威者。
 
苏丹当局说有33人死亡,包括当局所说的在星期五被身份不明的枪手打死的四名抗议者。
 
美国国务院谴责了美方所说的苏丹政府对抗议活动所进行的严厉和残暴的镇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