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意大利中间偏右部长辞职导致政府危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意大利中间偏右部长辞职导致政府危机
Sep 29th 2013, 00:1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意大利政府内中间偏右的部长们宣布了他们辞职的意向,这一行动可能导致恩里科•莱塔总理的大联合政府垮台。

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尔法诺星期六宣布,自由人民党的五位部长可能全部辞职,但是他没有说明时间。该党领袖、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敦促这些部长辞职。他说,这是由于意大利政府提高本国增值税收的措施、以及莱塔总理要在自己得到议会全面支持之后再开展政府工作的决定。

意大利刚成立了五个月的联合政府是中间偏右力量与中间偏左的民主党的脆弱联盟。自从意大利最高法院于八月对贝卢斯科尼这个媒体大亨的税务欺诈罪行维持原判以来,忠于贝卢斯科尼的人与他的反对者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贝卢斯科尼还面临被逐出参议院的可能。

这一辞职行动必须得到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的正式批准,然后总统再决定本届政府是否能以某种形式继续运作,还是应当提早再次举行选举。

民主党人称这起辞职行动"不负责任",而许多意大利平民则谴责这一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