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突尼斯执政党同意谈判后下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突尼斯执政党同意谈判后下台
Sep 28th 2013, 20: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突尼斯执政的伊斯兰政党同意在与反对党举行谈判后下台,谈判计划在几天之后开始。

由伊斯兰主义者领导的联合政府和世俗反对派政党参与的谈判旨在结束几周来的动荡。在经历了几十年独裁统治的突尼斯,这场动荡已经威胁到向民主制度的过渡。

强大的突尼斯总工会是冲突双方的调停者。该工会说,执政的伊斯兰复兴运动党已经同意举行为期3周的谈判。该党届将在谈判之后下台,让位给一个独立的过渡政府,随后举行选举。

伊斯兰复兴运动党赢得了2011年为成立过渡的制宪议会而举行的选举。当年年初,突尼斯长期执政的总统阿里在一场民众起义中被推翻。

但是今年在两位著名的政治反对派人士遭暗杀后,伊斯兰复兴运动党领导的政府面临世俗反对派组织的大规模抗议。著名反对派政治人士贝莱德今年2月被暗杀;议员布拉米7月25日在突尼斯市被枪杀的事件更激化了抗议活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