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白沙瓦一警局遇汽车炸弹袭击死伤严重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白沙瓦一警局遇汽车炸弹袭击死伤严重
Sep 29th 2013, 08: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西北部官员说,一枚汽车炸弹在白沙瓦中心爆炸,炸死至少29人,炸伤50人。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这次爆炸事件负责。
 
有关当局说,这枚汽车炸弹星期天在一个警察局附近爆炸,地点与一个星期前遭到两个自杀炸弹手袭击的基督教堂不远。
 
上星期天的爆炸炸死至少60人,炸伤120人。这起最新的汽车炸弹爆炸在教堂内也能感受到,令祷告者为之震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