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江苏顾义民煽颠案今开庭审理引发关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江苏顾义民煽颠案今开庭审理引发关注
Sep 29th 2013, 06:43,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 江苏常熟市异见人士顾义民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9月29日上午在常熟中院开庭审理,中午休庭后,下午庭审继续。有报道说,一些网友要求旁听被拒,部分围观网友被警察带走,法庭外警察严密监控。另外一些人则被控制在家。顾义民的妻子和母亲被允许参加了旁听。
 
顾义民因5月25日在微博上张贴"六四" 图片、5月29日向有关当局递交6月5日纪念湖南邵阳民主人士李旺阳离奇上吊死亡一周年游行申请,6月2日被以煽颠罪刑拘,6月14日被执行逮捕。
 
今年2月底以来,中国各地政府加大力度打压异见人士,近150位公民因言论自由和践行公民行动被捕。
 
顾义民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认为顾义民是正常行使公民权利,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