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活动人士:叙利亚反对派夺取政府边界过境点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活动人士:叙利亚反对派夺取政府边界过境点
Sep 29th 2013, 00:1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叙利亚活动人士说,经过4天的激战之后,包括跟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组织成员在内的反对派武装星期六夺取了与约旦交界的一个政府军据点。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在达拉城的战斗中阵亡的有26名政府军官兵,还有至少7名与反对派并肩作战的外籍人员。

这处边境哨卡曾经是一个海关办公室。在其被攻占之际,联合国武器专家正在大马士革准备前往全国七个地点进行调查,寻找所说的化学武器袭击的证据。

在这之前,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要求叙利亚销毁化学武器的决议。

星期五晚间的投票结束了几周来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外交磋商。这场外交战是8月21日一场在大马士革郊区杀死上千人的沙林神经毒气袭击引发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