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梵蒂冈的《神与礼物》珍品南加亮相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梵蒂冈的《神与礼物》珍品南加亮相
Sep 29th 2013, 10:17

梵蒂冈的《神与礼物》珍品南加亮相

首次发布时间:29.09.2013

《神与礼物》是南加州的宝尔博物馆本周末开始展出的一场艺文飨宴,65件珍品是从梵蒂冈民族文化博物馆典藏的八万多件文物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礼物和文物,首次在美国亮相,也是该馆出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